Hey ya, 怎麼忽然帶小孩一起吃晚餐呢?

這樣, 怎麼讓我不理會你呢?

今天的分享, is he worth of suffering?

我不知道, 因為你很多面是隱藏的

我要說甚麼呢?

我不知道

而且, 你對我有感覺嗎?

沒吧? 不可能吧?

我不會看男生的眼神

不過, 我認為不可能的事情

你說, 你希望你的牽手是高的

我當然是被排在外的

而且, 你都沒有找過我, 再工作時間外

對吧?

那, 我幹嘛開始會出現你的影子呢?

好啦,該睡了....喉嚨受傷....可怕, 就是因為檸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