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主來夢想

相片裡,兒時的模樣,記錄著年少的時光,
曾經在你我的心中
要登上月亮,要飛越太平洋,
多年後,我們都成長,
告別了清澀和迷惘,
曾經在你我的心中,
編織的夢想是否已遺忘


人生的理想,是為主發光
拭去了淚水使我們更堅強,
路依然漫長,別失去盼望,
痛苦時記得有主在你身旁。


為主來夢想,為主來發光,
雖然有挫折,但我不用沮喪,
主是我力量,主指引方向,
我們的日子有夢想,有燦爛的陽光。


  http://www.imeem.com/evelynwy/music/axKFnQAT/dream_for_the_lordii/

******************************************************************************

最近
在腦海裡
常常出現一堆訊息
但, 也常常
忽然消失了
真是有點可惜啊

還好
最大的訊息還是留著在腦海裡

"夢想"

忽然發現

我 . . .

沒有夢想

@_@

小時候的夢想
是否已遺忘

曾經擁有的夢想
已停了

還記得..在  "愛溫暖我們的心" 的日子裡
神學生說了一些很深刻的話
"有些人, 還沒達到 為主發光的日子, 還無法為主夢想"

或許,
真正為主發光的人,
真正為主夢想的人
是少數人吧

我呢?
我不曉得
曾經擁有的夢想
唯一的夢想
再也回不來了


回到從前
回到最初的我
一個人獨自面對一切

是否還有勇氣
在一次面對自己
是否還有勇氣
在一次冒險
我不知道

日子越多
勇氣越減少

夢想
真的很羨慕有夢想的人

昨天, 在火車上
還在思考夢想時候
聽到了微聲
"不要怕, don't worry"
相信

我還有美好的未來
我還有夢想
從新找回
心的夢想
人生的夢想

believe in Jesus

放心吧, 一切都在神手中

眼前的事情
眼前可以做的事
就現完成吧

advent
christmas
聖歌隊
團契, 包含朋友拉
課業
搧樂女生
鍵盤
音樂
禱告 (這, 可不小啊, 太多要說的呢): 家人, 未完成事, 朋友, blah blah blah
           有時候, 還穿不過氣啊...因為自己想太多...哈哈

相信
未來
會出現
miracle life
miracle love
miracle romance

就像 miracle 這個字
我相信
一定會遇到
my mirace soulmate
可以一起過每天
可以一起過每分每秒
可以一起到老
就像這首歌:
******************************************************************************
最浪漫的事 

唱:趙詠華 詞:姚若龍 曲:李正帆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http://tw.youtube.com/watch?v=B5NlHAvwH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