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真的 真的
很快樂
是一個祝福
我們可以在一起

有一句話這樣說出來的
"在一起的力量"
讓你很勇敢
讓我很感動
讓我們感受到祝福

可以在一起
不是偶然的

可以在一起
是無話可取代的
是無事務, 事物可代替的

三天兩夜的日子
每分每秒
是很寶貴的
很久
已經很久沒跟一群人可以玩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
也很高興可以有這個機會

本來有點怕怕的
會怎麼樣呢
....
但, 既然決定
就走吧

清境農場, 合歡山, 埔里, 集集
真的很好玩啊
看到很大片的綠草
看到羊咩咩
而且, 愛照相的團體
到處都可以玩呀

晚上, 超喜歡小木屋
從小, 就很喜歡的這種家的格式
既然可以睡一晚
就像做夢一樣
不想醒來, 不想離開

爬山的日子
玩樂的日子
到...吃飯的日子
都可以溫暖 你, 我的心

影像很深刻
往合歡山的山路
看到有人騎腳踏車
前面的小車
聽到了個聲音說, "加油"
我眼淚都快飄出來了
很感動

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
可是, 因為我們在一起
就有勇氣把祝福分享給別人

單純
相信
配合
活潑

最後...當然是 "愛"

真的, 在這當中
我接受了的很深很深的愛

人生
到底是什麼
很多疑問
但,

就想這三天兩夜的日子
減少慾望
多加神的話語

恩恩...當然...聽了很多很好聽的歌
很有思考性的歌
...... 找到時候再說吧

剛剛.... 還找到一首很感動的歌
"因為愛"
Karena Cinta ~ Delon
  "因為愛"

hari ini adalah lembaran baru bagiku
今天是新的一篇

ku di sini karena kau yang memilihku
我在這裡 因為你選擇了我

tak pernah ku ragu akan cintamu
我不會懷疑你的愛

inilah diriku dengan melodi untukmu
讓我線上了旋律給你


dan bila aku berdiri tegar sampai hari ini
我如今可以站穩

bukan karena kuat dan hebatku
不是我的力量, 也不是我厲害

semua karena cinta semua karena cinta
全因為愛, 全因為愛

tak mampu diriku berdiri tegak
我無法自己站穩

terima kasih cinta
謝謝愛


tak pernah ku ragu akan cintamu
我不會懷疑你的愛

inilah diriku dengan melodi untukmu
站在這獻上旋律給你

dan bila aku berdiri tegar sampai hari ini
如今我能站穩

bukan karena kuat dan hebatku
不是我的力量, 也不是我厲害

semua karena cinta semua karena cinta

全是因為愛, 全是因為愛

tak mampu diriku dapat berdiri tegak
我無法自己站穩

terima kasih cinta
謝謝愛


http://tw.youtube.com/watch?v=E91vzllTIng&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