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謊言

一切的好意

一切的行為

包含一切的笑容

都是虛假

為了遮掩心裡的空虛

好讓人不知道心裡的掙扎

我的心有多黑, 出了那些心靈銘感的人, 應該一般人都不知道吧

太可怕了

常常把我淹沒

很想大哭

為甚麼, 只要一小事情

我就怒氣沖頭, 很不順心

容易發脾氣

內臟又常常痛. 一下靠近心臟, 一下右邊, 一下感覺像盲腸, 一下感覺像胃痛

不知道哪裡不對勁

所以, 撇下一切,

就在內喊大哭時

我感受到了有一個人坐在我右邊, 伸出膀臂抱著我

一切的推責, 不順心的脾氣, 只為了保護已受傷的心靈.

為甚麼, 為甚麼沒有人幫我, 為甚麼我的同工讓我承受更打的負擔, 而不是減輕負擔?

只能在祂懷裡內哭…. 因為不想讓人知道我的痛苦

讓他們知道有好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