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本來
無法平復情緒的來上班
遇到了他
開始聊天
>.< 抱歉, 應改是我打擾他的時間吧
聊天中, 說到了, 如何了解男女
他只是想聽女生的看法吧

對了, 遇到了一位媽媽跟兩位小孩
好有禮, 很有教養
我好佩服他們喔
看起來不像基督徒, 但, 行為確比基督徒還要好
這是第一個奇蹟
為什麼奇蹟呢?
因為他們身上有神的美好, 讓我感受到了

然後, 我們繼續聊天
我真的沒想過, 會從他口中說到交往是神聖婚姻的基礎
重擔, 就像我想的, 交往不需有什麼肢體親密
最主要, 是否適合, 是否真的愛對方
(跟我想的一樣)

還有, 他說的他夢想的她
(可能心裡有數了)
是主動, 積極, 我就想起”牧師娘”佩瑩
真的是牧師娘的特色
她是年輕 (有活力)
然後, 在當中也不需要有什麼交往
到時候, 女的成功了, 在高峰了. 若還愛著他
那,就是最甜美最完美的在一起
因為, 他們經過了許多的苦樂
那時候, 就證明了他們的愛情
雖然, 很多是我自己重寫

但, 我好感動喔
哇, 我大概了解他
真的不是某某某所講的他
而是我所認識, 所經歷的他

他說, 男人, 有野性
他可以愛一位女人, 但, 為了滿足自己的需要, 跟很多女生有”假”關係
最後還是回來他所愛的妻子身邊

雖然, 我不太記得他說的
女人的愛要夠包容, 才能挽回男人的心
能的! 是有奇蹟的

只是我沒想過, 會聽到我所渴望, 所夢想的relationship
從他口中表達出來

這才是真正的奇蹟
被埋葬的觀念, 思想
在次活出來

A spark that soothe my soul
Thank you Lord
 Actually there’s so much we talk about
我也有說, 時間最重要

難道是他嗎?
我懷疑

他要主動的女生, 我是被動
他希望她達成最高峰還是想要跟他在一起
我..想要一起走過每段路…
雖然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到底要走到哪裡

今天也稍微說了我兩段情

他說, 他很不了解女生.
當然阿, 若每段感情有付出, 一定可以了解女生的
重點, 他只看到自己吧?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今天的聊天

對了, 我們一直覺得, 這條路不好走

到現在, 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Rooftop prince
Longing scar
I long for that time

Notebook
Do you think our love can create miracles?
Yes, I do. That’s what it brings you back everytime
I think our love can do everything we wanna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