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創我時候是怎麼樣呢?

我還沒形成在母胎時你已經愛我了

今天去看Juliana 剛生產完

我能體會小嬰孩的感受

很想對他說, 雖然父母離奇妳, 但耶和華上帝仍然愛你

唯一祂不會丟棄妳


我果然要經歷了才能深深體會到這句話的意義

真的很心疼, 其實, 受傷的不只爸媽還有嬰孩...連身邊的人也是受傷

生下來是為了給別人.........

人生啊~~~~~



另一個家庭
過年初一禮拜後回家, 夫妻大吵了~~~~
去把他們分開的傳道也被刺了一刀
就因為太太說我死好了~~~ 丈夫還說妳去死吧~~~ 
 
 

太太就拿了水果刀插在自己的肚子....
傳道為了要攔住, 就被刀刺了~~~~
看來...這對基督徒的夫妻無法再復合了~~~~
受傷的呢? 還不是孩子和身邊的人

 
都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生活?

今天洗澡時. 忽然想....

原本的我是怎麼樣的呢?

溫柔? 體貼? 開朗? 親切? 
輕鬆? 自在? 可愛?

就像小朵花的感覺? 小小的, 但不可或缺.....

希望往這個方向羅~~~~~~

對了, 最近在思考自己的位置

我到底是身麼角色呢?

昨天看的節目, 類似愛情智商.....
大家講得轟轟烈烈.....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到鋼琴的陪伴....
我想, 我的角色很像這個吧  
 
 
 

人不會在意的背景音樂, 更不會想知道誰彈的吧?
有時, 自己會覺得, 為甚麼無法出面呢?
偶爾也想出面, 可是, 這種角色.....不適合出面....會破壞場面吧?
所以啦, 學習做好自己的角色......
聽起來有點委屈~~~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釋放

最近才發現, 願來, 我所有的不滿, 不開心, 都往心裡塞
都不跟人說..即時當事人也不知道

最近, 心情很暴躁
無法讓自己平穩下來
心情起起伏伏
加上身體不舒服

還有啊....以前還可以去公園, 有水流....
或去海邊, 聽海聲, 偶爾也可以喊一下

現在呢?
到處都有人跟你說話
連睡覺也有人陪

真不知道該如何找到自己的空間了
出去..又危險
隨便一條馬路都有搶劫的可能性

累了, 真的好累
今天我都無法控制我的情緒了
好像被石頭蓋住了

已經不知道如有熱情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