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
把這些忽略掉
等有時間再說

可是...今天又被提醒了
所以..還是寫一下拉

星期日和星期一
看到了
也聽到了好多消息

有的結婚
(而且, 這些認真的嚇到我了啦, 誰會想到你們結婚啊)


下面這對, 恩...我大概知道你們會結婚啦

(我比較喜歡你們的生活照啊)


Member of MYF


有的有小孩了



(這...去年才結婚的啦)

有的交往 (都沒想到你們會在一起..哈)

(Gunawan & Chelsia)


(稿笑的Andy &..我不認識啦)


Anthony & Angeline (真是....配...而且, 姐妹都在交往)


忘了你是姐還是妹... Vallen & Agus


想也想不到啊

結果
剩下我和妳

怎麼覺得
最近我們的心情很像
雖然面對不同的人生思考
你有你的煩惱
我有我的煩惱

就為了這個
聊了兩個小時多

只能互相鼓勵
加油打氣
真的


很快的
睡了一個晚上
我早上看到的訊息就是

My dear, why you are so anxious? You should trust God who is absolutely never mistaken, but always wise and just. The one who at The Place of the Skull, cried out in a loud voice, "My God, my God, why have You forsaken Me? (Mat. 27:46), will accompany you to walk through the vley of the shadow of death.

親愛的,你何必這樣發急呢?你當信靠那絕無錯誤的、智慧的、公義的神。那經歷觸髏地的,『大聲喊...我的神,我的神,為什麼離棄我』的(太27:46),將陪你行過死蔭的幽谷。


結果, 你剛剛傳來了訊息
讓我很安慰也很感恩
你也得了安慰
你說,
..好開心喔...在佈道會聽到了, 說:

不要害怕!! 我與妳同在
.

..呵呵..想了..都好複雜喔
真的嗎?
不知道該替你和我
高興呢
還是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