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 24Thurs I'm happy coz I can see and talk with him tonight. Seems he's in good condition. And have a nice chitchat with 羊ct 2. And blessed that God put him while I lost my mind,full of anger toward an elder. 2013.07.27 不用再doubt 了 只讓自己更受傷而已 因為, 雖然他們沒有正明的關係, 可是, 他們的連結是無人可插入的 我知道了, 活出基督的芬芳 原來, 我讀的那段, 就是要讓我準備被轟雜的日子 謙卑下來 是的, 我很糊塗, 很慌張, 很笨, 所以很多事情常常就是該被罵 就像今天, 我既然漏掉林師母的名字在家屬. 很大的錯誤吧. 以前, 我很挫折, 很低潮, 若做到這種事 現在, 是因為我麻木了嗎? 還是我真的失去了良心? 可憐的是他. 被家人懷恨 真的希望, 他受的傷害能好起來. 真希望神恩待他 憐憫我們 今天的信息就說, 雖然我們有很大的傷口, 很大的陰影, 但, 別被這些打敗 我苦毒的root, 最近很明顯的出來 一個一個現出來. 很好. 讓我更了解自己 還有阿, 一直覺得很無奈 被勸要告訴別人他們的弱點 可是, 我很無奈, 我無法做任何事 因為他們心理無法接受, 無法看見 當然希望他們好, 可是, 能打動人心的不是我能做的到了 開始有動力唸書了嗎? 不知道…. 感覺, 路開始開了. 開始會有很多搖動, 轟炸, 炸彈. 準備把 之於”未來的他”, 我會再努力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