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與Je...約會日
可是為甚麼我的腦海裡想的都是他
明明知道他沒表示
也不會對我有甚麼回應
哪, 為甚麼他一進辦公室
我心就砰然了呢?
高興看到他
跟何況, 若我們有時間可以談話, 我更高興
為甚麼這些一直在反覆?
跳出來後
又在陷進去了
現在, 知道要脫離, 可是, 我心裡又不肯

到現在, 這是我最大最擾亂腦海的"事情"
我想, 自從他來過後, 我無法把眼光轉移別人把

怎麼會有呢麼迷人的這種人啊
他對我都沒超出同事的關係
為甚麼我喜歡被迷戀綑綁呢?

是因為我心裡還是空的?
是因為我可望有個人能一起走這個人生?
所以, 把整個思想, 幻想都放在他身上?

很糟糕....真的, 對自己一點辦法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