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日子越多
人就越黑暗啊?

是不是日子越多
人就不像以前呢麼活力啊?

今天
聽了
好久好久以前的歌
既然發現

以前的我
怎麼會有呢麼大的信心啊

以前的我
真的是靠這些過活

現在呢?
是否因為環境
所以這些都不見了嗎?

當一個人被抽出她長大的環境
是否失去了那個power of environment ?
讓那個人失去了力量呢?

終覺得
這些歌
每個詞
都很妙
都很入心
感覺好像找回了 the power of environment
and the power of love

**************************************************************************
http://fangs-4jc.orgfree.com/script_gmb_wp.php?script_gmb_wp=GMB%20-%20Erat%20dengan%20Hati-Mu

GMB
ERAT DENGAN HATI-MU
緊貼你心
BETAPA AJAIB DAN DAHSYATNYA TUHAN KEJADIANKU
    我的創造是多麼妙和
驚人
KAU MENENUN DIRIKU SERUPA GAMBARAN-MU (OOH..)
    你
我像你的照形
SUNGGUH BERHARGA DI MATA-MU TUHAN KEHIDUPANKU
   
在你眼中我的生命多麼的貴重
KAU MEMBAWA HATIKU MENDEKAT
    你帶我的心靠近
ERAT DENGAN HATI-MU
     緊貼你心

REFF:
KUMENGANGKAT WAJAHKU
    我抬起臉
MEMANDANG KEINDAHAN-MU YESUS
    看耶穌你的美
SYUKUR BAGI KESETIAAN-MU DI SEPANJANG HIDUPKU
    感謝你的
忠誠在我生命
DAN KUANGKAT TANGANKU
    我抬起雙手
KE TAHTA KASIH DAN KARUNIA-MU
    在你愛和恩典的寶座
TAK SEKALIPUN KAU TINGGALKANKU
    你從來不離開過我
YESUS, SAHABATKU
    耶穌, 我的朋友
*************************************************************************
http://fangs-4jc.orgfree.com/script_gmb_wp.php?script_gmb_wp=GMB%20-%20Kubri%20yang%20Terbaik

GMB
KU B'RI YANG TERBAIK BAGI-MU
我給你最好的
KURELAKAN SEGALANYA
我願付出所有
YANG TERBAIK BAGI-MU
給你最好的

S'GENAP HATIKU DAN S'GENAP JIWAKU
我的全心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