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風浪很大

似乎無法呼吸

看他一直整理東西

聽他說不能再等了, 必須去唸書

風浪真的很大

就在吃飯前, 大家一起吃水果

我才開始停止工作

真的無助. 把工作當著逃避的地方.

忙,就能讓我不去想任何事情

除了讓自己忙, 我不知道, 該怎麼面對這一切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就在洗杯子時, 打開窗, 快下雨的風吹進來

才忽然平靜了

才能吃午餐, 慢慢的享受下雨, 微風, 食物

爸爸陪在身邊

真的安靜了.........................

下午忙完學生, 跟朋友聊天

真的沒想到的"朋友"
從來不會像他敞開自己
我想, 我能信任你
因為我們面對同樣的問題
不過, 你比較特別, 存在他心理的那位女孩
希望神為他們開路
期望, 祈禱著, 願神賜他一個平靜, 安樂的人生
讓神來解決他生命的問題
"安靜等候祂的時間"

ㄟㄟ , 怎麼又是他...看吧, 我真的無助

還有,跟林梅鴻送白金後,去他家

走在她家附近, 我也再次的感受到平靜, 安靜, 舒服

謝謝祢賜我兩次的平靜, 舒服, 安靜, 使我能享受今日

雖然最近心臟跳得很大力, 不過, 今日的禮物真是無比的美

美好的一天..到了夜晚, 願你賜我美好的夜晚

不要在作怪夢...這幾天都這樣....很不舒服

作天還更誇張, 既然快到了半夜,精神來了
殘了, 今天很早起床. 翻身了好久.... 玩手機..也無效
最後, andoku還是最好的安眠藥...呵呵

最後的一句
Here are times when a change of direction is for your highest good. It takes courage to change direction. Choose the path your heart agrees with and walk with your head high and your eyes open. Don't be afraid.

還有Hebrew 11:1CEV
Faith makes us sure of what we hope for and gives us proof of what we cannot see.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