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責備自己到幾時呢?

要懲罰自己用愁苦的臉到幾時呢?

何必自己裝可憐, 悲哀自己的命呢?

這幾天, 心很亂, 無法安靜, 無法靜下來

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

我想, 可能好多事情要忙把, 而且, 明天還要帶小聚會

心很煩

其實, 心煩已經很久了

每天圍繞著很不愉快的事情

自己也變的不愛笑

裝冷酷

像今天, 根本不想跟傳道打招呼

其實, 是害怕, 是自卑, 是無法面對

這一切, 在剛剛的一剎那, 明白了

其實, 祢早就送我最美麗的玫瑰了

玫瑰, 帶有刺........

而我, 只看到刺, 感到憂愁

卻忘了玫瑰的美麗

也了解了, 恩典與慈愛隨著我

這個意義

這經文已經兩年了

在這個時刻, 才慢慢的懂

經文, 要體會過, 才知道它的意義

祢給我的恩典與慈愛, 就是玫瑰花

教導我, 雖然手流血, 痛的無法出聲,

, 卻在痛苦傷痕上有一朵美麗的玫瑰

 

一開始, 我真的很傷心, 離開了美麗的家鄉, 到如今, 還沒回去過

很難過

加上, 進入了這個戰場, 是極度的黑暗

導致, 我一直看到玫瑰的刺而已, 也無法享受在祢的同在裡

謝謝祢, 賜我這份生命,

謝謝祢, 耐心的陪著我

我真的很不好搞

也謝謝祢, 讓我聽到最特別的見證,

讓我也學習, 在短短的六個月內

真的經過暴風雨阿

要當祢最美麗, 最純真的新娘, 真的很不容易

那個人的出現, 真的讓我慌了...荒到很多糗事都做出來

也讓我學習放手,

 

2009那段時刻, 從現在的我看, 那時, 我要求完美的愛情, 不容許錯誤,軟弱, 要做的最好, 才會覺得幸福 (), , 卻傷人最深吧

不容許軟弱, 是為了甚麼呢? 自卑, 害怕失敗, 想掌握一切在手裡, 也是因為曾經的失去......

漸漸的, 這六個月中, 雖然還未滿期, 學習放開手, 放開機會, 放開夢幻思想, 接納自己, 特別學習接納每個人的軟弱. 拿我爹來比喻, 他已經進入老時期, 有時會他做的事情, 我心裡覺得很糗, 很害羞.....不過, 我不會否認, 他就是我爹, 我的家人 . 我家雖然很多弱點, , 這是神賜給我的家. 只有在彼此接納, 彼此承認自己的軟弱, 這才是完美的.

當然, 要做得到, 還需要很長的路....., 很感謝祢, 在這六個月中, 成為了我暴風雨,打雷,颱風的一段路..... 也學習了好多好多.

這是今天的感受.

這也是感謝傳道給我機會參與小組長的分享. 今天牧師說了我們若要做神麼, 都要交託給神要如何明白神的旨意, 就是跟祂建立好的關係. 在一切事上要感謝, 無論失敗或成功.

....................................................................................

玫 瑰 花 是 祢 送 我 的 禮 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