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full acceptance can bring you true peace.

Acceptance does not mean resignation.

Accept to befriend and transform, instead of trying to fight and destroy.



***************************************
我真的看到他們都會生氣

怎麼辦? 很想打他們

我沒有愛心

雖然昨天牧師分享影片裡面說, 有各種人在火車上, 還有吸毒的阿,

可是上帝還是愛他們的. 我有資格生氣嗎? 怎麼辦? 我很像約拿阿 (這也是昨天牧師的講題)

求主憐憫, 求主幫助

剛剛第一次刷牙, 感覺自己好像在沙漠中

我被丟在沙漠中, 枯乾的地方, 不知如何

可是, 忽然有個聲音說

在沙漠中開江河


真的好像淋到甘甜又涼的水.................


即使, 在沙漠中, 若有上帝, 而我們願意坐在祂腳前

不是靠我們的能力...........會有江河的, 會有道路的

無限的神......


恩, 也感受到, 若他出現.....那是恩典, 寶貴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