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蠻妙的

不知道如何形容心跳的奇妙

誰會啊, 被喔喔....說來真好笑

第一次, 被他的大肚子嚇到. 在某個禮拜日, 看到有個人開辦公室的鑰匙.我看到了......有呢麼的.....誇張..好大喔, 快生了吧

第二次, 昨天禮拜三.被他的月亮臉嚇到.....他拜託我幫他忙.... 我政大眼對他笑...他也笑, 天那, 好圓的臉喔...

他到底收了多少肥肉啊?.....

天那.........

晚上, 誰叫我那天都亂....在禱告, 我腦海滿面都是他的畫面! 誇張.....還好, 禱告後, 神安撫我心..
說實話, 我有點在猜他坐那裏, 不過, 我告訴自己, 要認真阿.
過不久, 我張開眼睛時, 看到大大耳朵, 以為一位中年男子作在我前面
真的昏倒, 肥肥的背影, 可是喜歡穿牛仔褲, 緊身服裝.......
我不敢相信, 這是祢的幽默嗎?
既然出現在我面前.

不拉, 每次看到他我真的嚇到
而且, 如果要跟他, 真的好多好多事情要 settle up.
太多了. 我真的不認識他阿
如果是這樣, 台灣怎麼辦?
不知道啦
相信祢

而且, 他沒表示.....是我在自我幻想吧

就是因為這種感覺來了....一切又來了
煩躁, 苦毒的根, 憂悶, 睡不著 (? 什麼原因, 我還不知道阿)
為什麼我呢麼容易掉入愛情河阿? 而且, 是單戀阿.....昏倒
更何況, 這次看到的他, 是讓我昏倒, 用腦想也知道, 不可能會發生的
艾....可望一份愛吧.....
認清阿, 蔡秉倪!


2010.11.01
There is no safety, no security. Security is an illusion, a grasping of your ego to eternal life. There is no eternal life for the ego or for the body. God given, God taken. The more you try to hide behind the false shield of security, the harder will be the fall. Let go of the illusion, and abide in God's grace.

2010.11.02
You can be an encouragement. Everyone needs encouragement, but it's so easy to forget to take the time to give it. Think of someone in your life whom you appreciate today, or someone who made you smile, - and tell them! Even if it's a stranger, take a moment to let them know you noticed.

2010.11.04
God will get you through the pain. Everyone experiences pain sometimes, emotional and physical. Next time it threatens to overwhelm you, take a deep breath. As you breathe slowly, picture God holding you, crying with you, giving you the strength to get through.


2010.11.03靈修的經文
詩篇30篇6-12節
8 耶和華啊,我曾求告你;我向耶和華懇求,說:
9 我被害流血,下到坑中,有甚麼益處呢?塵土豈能稱讚你,傳說你的誠實麼?
10
耶和華啊,求你應允我,憐恤我!耶和華啊,求你幫助我!
11 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將我的麻衣脫去,給我披上喜樂,
12 好叫我的靈(原文是榮耀)歌頌你,並不住聲。耶和華─我的 神 啊,我要稱謝你,直到永遠!

http://chinese-odb.org/odb/2010-11-04
讀經: 列王紀下5章1-15節

「如今我知道,除了以色列之外,普天下沒有上帝。」

(列王紀下515節)

全年讀經:

耶利米書32-33章 希伯來書1章

      約翰為人謙卑,他是個目不識丁的文盲,而上帝卻使用他在莫三比克開和平之旅。約翰名不見經傳,他所做的事也只是安排他所認識的兩個人見面──他們一個是肯亞大使拜蘇.奇拉蓋,另一人是一名莫三比克人。但經由約翰的介紹,動了一連串的事件最後終於締結了一份終止十年戰的和平條約

      這經驗使奇拉蓋大使體認到尊重每一個人的重要性。「你不能因為一個人沒受過教育,或因為他是個白人、黑人、女人、老人、小孩,就將他拒之門外。人與人每一次的相遇都極其神聖,我們應看重相遇的時刻。」這位大使這麼:「你永遠不知道從一個人身上能學到什麼。」

      聖經也證實這法的正確性。乃縵在敘利亞中原是個大人物,卻罹患了可怕的痲瘋病。這時有個他從以色列擄回的小女僕告訴他妻子,只要去找先知以利沙就能使病得醫治。正因為乃縵願意聽從這個卑微小女僕的話,才救了自己的命,並得以認識那位獨一的真神(列王紀下515節)。

      人們不願意俯就聆聽的對象,卻往往是上帝發言的管道。要聆聽上帝的聲音,就要俯聽謙卑之人的話語。 JAL

為要成就旨意

上帝常用謙卑人;

若要按旨意行

需有一顆謙卑心。D. De Haan

上帝使用平凡人來完成不平凡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