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

這算逃避嗎?

想要避靜, 靜默祈禱的同伴

Do I face entirely of all my life?

想到阿信, 婉瑜也是傷害自己嗎?

說出心酸苦難, 是壞的嗎?

累了, 我把自己ㄍ一ㄥ起來

卻忘了, 把這些交託給神

正面積極的眼光


喔, 我想起來了

這也是一個原因我不想回來

在批評, 埋怨的生活過日子

真的很容易掉進泥巴


....生命的苦毒.............還存在

原來, 跟阿信交往的傷痕還在

痛恨, 痛心 還存在

求主憐憫, 求主醫治, 求主用祂無限的愛充滿我心

謝謝子禎的提醒

這就是祢給我的答案

謝謝你讓我順服的聽

謝謝祢把我的自我拉低, 讓我不要先生氣, 而先思考, 檢查

謝謝聖靈的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