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怎麼說呢

這使祢賜我最特別的部分

我可以從漫畫, 連續劇, 甚至卡通裡面學習

真的...別小看那些了....當然不是全部都是這樣

但, 至少, 我看過的, 都有教導的

包含這部螺絲小姊也是.

本來不想看了..... 連續劇部都是差不多嗎?

不過,剛剛看了, 好感動喔

在第 10 集, 真的很好玩


雖然是吵架篇

但, 高丞寬真的好冷靜, 成熟

吵架, 真的可以這樣的模式 


以下就記錄他所說的話囉~~~~~~
  
 
 


如果兩個人不能付出對等的真心跟情感

那婚姻不就是一句又一句的謊言推砌(qie)而成的

..我不想說謊, 更不像自欺欺人

這是兩個人的事, 不能一廂情願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一個懂得聆聽 體諒 包容的人

我不想傷害妳, 也不想勉強自己

我們面對感情的事情, 能不能成熟一點?


太妙了....真的很想說, 如果遇到這種人啊....太幸福了~~~~


最近, 想到一句要問"你"的

雖然這個"你"我不認識, 我也不知道是誰

想問說....... 如果, 我們在一起了, 忽然出現一個讓你心動, 整個生活變的甜蜜....你會怎麼做?
如果我們還在交往, 可能就比較簡單吧? 但如果結婚了呢?

我現在就是這個狀況
明明說好, 要好好的愛祢
要好好的與祢相遇
但到如今, 整個心園真的很亂
我喜歡上一個男孩
所以, 我該怎麼做呢?

理智告訴我 我該放棄喜歡上那位男孩
時間不對, 不管他多好, 不管他多麼的讓我心動
(雖然, 那位男孩的互動根本沒有超越同事該有的身分)
我還是要放棄....會捨不得, 會痛
但, 我知道, 這是對的決定

那, '你"呢? 你會做出怎麼樣的決定?

喜歡我朋友說過的一句話 (雖然忘了正確的說法)
愛情是個 "約"
決定愛妳 是個 "約"
決定在一起 也是 "約"


所以啦, 我真的不希望一次再一次的面對毀約
等待祢賜給我的"他"
讓這個"約"成為祢祝福的管道 


謝謝祢提醒我被遺忘掉的禱告~~~~祝福的管道, 有平安喜樂, 也讓這份婚姻成為祢最美的器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