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雖然是放假

但, 還是很忙的亞

6am準時, 我被call起床...有個人已經在游泳了 >.< 誇張

就一群人游泳啦.....

過後...就逛街....買我認為最貴的東西....衣服 >.<

很誇張也....這裡, 甚麼都貴

都心痛啊......

逛了 5小時

晚上繼續拼命....練歌

累死我了

又身體虛弱.......complete 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應該說, 這一陣子, 我都很不平衡的狀況
感覺, 心理好痛喔
很不甘心
為甚麼還是會迷戀著他
甚麼都無謂
感覺很重
整個, 黑暗空蕩
很害怕, 對, 是因為沒有依靠, 依賴的人吧
很想哭
都無法平衡情緒
一直嘆氣
都不知道甚麼是安慰
甚麼是平安
很努力的快樂, 但, 都是一時
一直禱告, 真的累了
面對很多的指責, 
找不到出口
不知道像誰分享

我也不知道, 
指責自己已經夠累了
還要被人這樣的玩弄

只能說 God, I need U

今早上
忽然想起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uDjSVAV5Sg 
 
 
 
 


詩集:有情天詩集 02 - 我聽見石頭在唱歌,21
詞、曲:簡雅姍
透早起來讚美主,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我心內有平安,
透早起來讚美主,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我心內有平安,
我將我的生命交托祂,因為祂是賞賜平安的主,
我將我的一切仰望祂,因為祂是創造萬物的主宰。



**************************************************************
其實, 就開始想, 我真的認識耶穌嗎?
真的從心理感受到甜美關係嗎?
我要的是從心裡的關係
信仰, 就是不斷的反思...思考


今天有兩個人跟我分享
一個, 楊傳道, 他說: the right man on the right place
才能做出偉大,造就人的事
他也是其中一位看重 counseling, 青少年counseling
看了他辦的營會 "Narnia" 好酷喔!!!
他真的很厲害
神怎麼把這些好厲害的人擺在我身邊呢?
我卻可望有個人能一直在我身邊.......

願神帶領他腳步

另一個呢, 就說, 耶穌是我們的中心點
無論做甚麼, 今年青少年的目標就是中心點"耶穌"
我就想到靈修的中心點
老師畫的圖案

真的, 這些人有個所強處, 有不同的負擔
想做的.....

我呢? 甚麼都沒有, 忽然看自己像一片灰霧
甚麼都沒有......
又是有點不甘心嗎?
因為我只能在背後支持, 禱告
就像Heartstring 演出的那一幕
跳舞的一定在台前, 但, 因為跳舞的喉嚨有問題, 所以, 很會唱歌默默在幕後幫她唱
她哭, 男朋友也心疼, 我也哭
有幾個人能這樣得付出?
完全沒人看到的角色......
但, 必須要有的角色

有時候, 會羨慕台上的人
得到肯定, 人人的注目
必須認清自己吧
別在逃跑了, 別在掙扎了
必須得更認真禱告
更親近神

我常常都會有一種, 為甚麼我沒有
但, 往往就是看不到自己
看不到, 其實, 我有很獨特, 很美的一部分
我的負擔到底是甚麼
我對的位置是在哪裡呢?
唯有我能做的, 是甚麼呢?

別再覺得自己無用了
必須接納自己, 必須讓神來充滿, 讓神來帶領
只能說 God, I need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