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詩篇77篇1-14節

「我要提說耶和華所行的;我要記念你古時的奇事。」

(詩篇7711節)

全年讀經:

撒迦利亞書5-8章 啟示錄19章

      十二月的最後一週,媒體總要回顧一年中國家所發生過的重大事件,報導內容不外乎是一些重要人物的成敗、自然災害、經濟挑戰,以及一些名人和領袖去世的消息。通常最出乎意外的事件會列入榜首。

      如果你也要回顧過去一年的生活,哪些事情會上榜呢?有什麼事讓你對上帝感到質疑,或者讓你更深地經歷到上帝的恩典?

      詩篇77篇記錄了一個人的哀嘆,他以為自己被上帝遺棄(7-9節)。「難道他的慈愛永遠窮盡,他的應許世世廢棄嗎?」(8節)然而,就算在極悲苦的情況下,詩人仍說:「我要提說耶和華所行的;我要記念你古時的奇事」(11節)。於是,這便帶來了復興和盼望:「你是行奇事的上帝;你曾在列邦中彰顯你的能力。」(14節)

      當你回顧一年來發生的事情,何不拿筆將你生命中發生的大事記錄下來。不要害怕寫下曾經歷過的困難和失望;反之,這可以幫助你思想,這一路來上帝是如何與你同在。

      不論遭遇什麼困難,我們總會發現上帝是信實的。DCM

當我們回首與注視,

這一年所經歷的事,

讚美上帝成就之事,

祢的信實無瑕無疵。Sper

逆境是經歷上帝信實的良機。


****************************************************************************************
一年又要過了

忽然覺得, 什麽?好快哦

既然我能度過一年

一年了

試著離開那块地。告訴自己要離開。不要再有任何反映。那是我的期望

感受到...未來是燦爛

期待,許願,願一切能完成

真的一年了啊

煎熬的開始,以論文度過前半年

二月,2.1 - 2.7 韓風吹來, 2.14新年&情人節

四月,特别的受難纪念,吃了特别的豆子,喝苦茶,錠了背后冩了不知道什麽的十字架

六月初去韓國。。。。其中日子,心怡給了美好回憶 6.23 畢業典禮(自己知道,笑容是虚假的),6.30回印尼

7.8月等待....很難熬的日子

8月中回台快兩個禮拜,住在朱傳道家...

9月底决定part time

就這様,日子一日的一日過了



這幾天,好多事情發生

禮拜一去幫忙按慰禮拜,才發現,過世的是國中同學,還是班長呢。

 

那時体會到他家人的悲傷,無奈,痛苦,

看著所愛的人躺在那,却無反應

再也無法交往,再也看不到他的笑容,跟他同背苦難...

離别,真的很難承受

跟好朋友道别都快舍不得了

更何况跟親愛的人永别

很敬佩那些人

 

昨天禮拜三禱告會唱了幾首詩,成為明年的目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zdofhgdIlM

http://mymedia.yam.com/m/2813502

願意愛你
詞:高偉宏 曲: 高偉宏

求你給我 愛你的心
永遠堅定 永遠不移
讓我愛你 不再是我的
嘴唇話語而已

讓我真正獻上自己
熱心事奉 只因愛你
願你喜悅我的生命
問心無愧 說我愛你

主啊 我願獻上自己

願意事奉 只因愛你

願你喜悅我的生命

願這一生單單愛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qc9XWD41pI

【傾聽我的心】
詩集:讚美之泉 06 - 全能的創造主,19

當我悲傷難挨,訴不盡最深的悲哀,
親愛主,喔,我的主,懇求你傾聽我的心。

當我希望滿懷,道不出美的期待,
親愛主,喔,我的主,求你傾聽我的心。

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那是我最虔誠最渴慕的祈禱,
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告訴我,你什麼都明瞭。

愛你的心

心跳的祈禱

順服,因真自由來自於順服


期待2011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