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這些日子很煩躁

一旦談到靈修, 認識自己, 我就煩躁, 無法再繼續

因為我害怕, 害怕情感這層面

因為很複雜, 很痛苦, 很難, 也是需要花很多很多的時間

必須浪費掉很多的事情, 來去清理

 

今天, 處理的就是對蔡恩賜的情感

身體的記憶必須放掉了

曾經的曾經

短時, 能與他坐著在後面聽道

曾經的互動, 曾經的甜蜜

曾經的想念, 曾經的忍著不讓自己喜歡他

曾經的曾經

太多美好甜蜜的回憶

該放走了

就像一條船要出發, 必須把繩子放開, 才能迎接大海

這些情感, 就放在船上, 放走了

再也不讓他回來了, 因為有耶穌的寶血割斷一切

 

身體的痠痛, 證明了, 這不是只有想像, 而是事實

讓身體的記憶, 慢慢的離開, 燒完.

 

我不後悔,

對於曾經的曾經

曾經在過去給予了色彩

有笑, 有淚, 有酸, 有苦

 

謝謝

謝謝過去的回憶

謝謝過去的色彩

 

我必須走了

謝謝過去的色彩

再見了

 

再也不會回來了

這是勇敢

不是悲哀

因為, 我要活在今天

不會虧待未來

 

所以, 過去不會再對今日有影響了

86076685584464995419097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