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想說

生日禮物就是躺在醫院

整天睡….什麼都不想, 什麼都沒做

現在回來, 怎麼又進入泥巴了呢?

本來以為, 對他已經淡掉了

在跟他相處後, 又來了

嫉妒, 痛的感覺又回來了

每次, 接近我後, 只要知道他跟絲絲有在一起

我就痛了, 整個心情跨了

在好吃好玩好笑的事情, 我都無謂了

該怎麼辦呢?

一直對抗這個情緒, 真的很幸苦啊

對抗著自己不是誰, 她才是他的心愛

只有她才適合配的上他

每次都要告訴自己這樣的心情

有多……..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像現在, 他只有聽腳步聲, 就知道她的來到

他們有共同的日子

我只是同工, 如果可以這樣稱呼的話

或許, 一個垃圾桶而已把

, 而且, 不管我們在聊什麼, 只要時間到, 他就走人了

我呀…..真苦啊

明明平靜的, 怎麼又這樣?

還努力的微笑, 努力的面對沉重的心情, 努力的遮蓋本來的感受

要到幾時呢?

前幾天的夢, (不知道誰)忽然熱吻了我, 我把他推開, 因為我問, 我們能到幾時這樣呢? 他說, 能到幾時就幾時吧. 我不接受. 所以, 我推開.

還是, 告訴我, 我該用另一個角度去看待這一切嗎?

今天早上的更可怕

我左腳的中指斷開了, 我忙著某事情, 因為他們說, 他們能幫我連結回去

結果, 忙後, 沒人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的中指也快變黑了, 就是快死了

我很急, 我很擔心, 該怎麼辦?

就想到, 應該逢起來.

我就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