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的看韓劇

미남이시네요 / Minami Shineyo / You're beautiful
 
넌 내게 반했어, Romanized: Neon Naege Banhaesseo / Heartstrings

男主角都好帥喔, 美男~~~~

太瘋狂了

昨天, 看完第二布戲, 忽然想到

他們可以創造美麗動人的愛情故事

那, 我的愛情故事, 祢一定寫的美麗動人, 更何況, 這愛情故事是一輩子的, 又是彰顯妳的榮耀的愛

期待, 預備這個時刻

不過, 我又發現, 我的心怎麼就像我的鎖頭一樣啊?


本人都不知道密碼, 而且, 鎖的緊緊的................

有誰能開啟這個鎖頭呢? 
 
 
 
 


現在我的心也同樣的
鎖的緊緊.....甚麼人都很難入進
我嚇到, 真的

因為, 今天, 我發現, 我對他只是"可憐"
那不是"愛"

真的, 看不到甚麼是真愛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