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呀

怎麼呢麼膽小阿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2次機會

心理卻縮起來

我呀, 什麼時候才長大阿?

明明知道這就是機會

但我卻放掉.

求主憐憫

真的, 該突破的事情好多好多

為甚麼我卻沒勇氣呢?

遇到她ㄇ呢, 蓋白布的sister

我卻忍住在那……..

我難過, 我想你也難過吧

看到我這樣......

加油啦

無論如何, 要突破自己!  

 

 

 

 

已經二月了

喜歡二月

可能應為有情人節吧

名子也美啊

沒想到, 一月就這樣悄悄的走了

一個月了

2011年裡, 還會有什麼驚喜呢?

 

呵呵, 禮拜天跟團們吃飯

我的東西既然最後來

還好, 因為其中一位先吃

就說, 好辣喔

還好, 我的還沒做

若坐了我可能吃不下囉

那位姊說, 這是上帝的恩典

上帝保佑阿, 讓我能吃甜甜的pecel

好吃, 可是太飽了~~~~~ 吃到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