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氣,很煩,無奈,沮喪

為甚麼一直說重複的話

為甚麼一定要說呢麼多

我想安靜

我被打擾了

好煩喔

我為甚麼無法說出口呢?

難道面對媽媽是這樣嗎?

我真的氣悶在心理

很難受呢

已經煩死下午即然在教會遇到白癡阿嬤,可以說神經病吧

我很想罵他

我哪有跟妳借 1.000.000印尼幣的錢啊

我就是不敢破壞場面才不說話的

不過我要記得,這事已經交託給神了

今天真的很難受阿

為甚麼好好的一天因為這些原因

我就心情很不好了

很討厭

我不喜歡這樣

可是,我這膽小鬼,我還能做什麼呢?

很討厭很討厭!!!!!!!!

說了或許心情好些了

我很煩呢

難道你們不想我的立場嗎?

新會說來幫忙

舊會也不放人

你們要我如何有感動啊?

很不喜歡這樣

我想安靜, 平靜的過生活

或許我習慣一個人了

所以,聽媽媽的囉嗦還真煩啊

家人..真正的家人..我也不知道

我都沒時間平撫下我的情緒了

更何況去想

睡覺都不要了...

很難受的日子啊

不過還是要感謝神給我這種日子

告訴我我太天真了,太好騙了


這是message of God 的留言
F
amily is not a name for a group of people, but the quality of relationships between them.

Relationships grounded in mutual love, trust, caring and forgiveness. In all the ups and all the downs of life. Look closely, - who is really your family, and who in truth are just strangers in for the r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