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

還是要講一下

剛過的 weekend

去了四年室友的家

本來想說..會不會尷尬亞

沒想到

還是能回復以前的好


那就從座車開始吧

去時候,月台小姊幫我用了一個位置

回來時候,雖然無位 ~ 不過,還是坐到台南了

就是要相信上帝有安排位置啦.

到了,就吃午餐

哈哈.... 聽說我是一個有口福的

本來也是沒有位置的餐廳

忽然在我們要走那一刻

就取消他們的預約

那餐廳就是 "Tasty"...甚麼西提...好難記的名字啊

吃的一圈回來了...吃到撐死了...不過真的很好吃

然後....就去散步....逛街...下次...就可以看到我們逛街的成果拉

哎呀,這次發現....不管多正式的衣服....

到我身上,她都說....太可愛了拉

喔.....是因為我太嬌小嗎? 不過....還滿開心的

因為,知道自己的風格了 ~ 可愛是吧

晚上...還是吃 ~ 新竹真的好都東西吃喔

而且我發現,我同學及然知道有名的食物了 ! 哈哈...恭喜她

不過,晚上,邊吃邊聊從未聊過的話題

很值得...我喜歡

不過,回家就冒出笑話..... 就是...找不到人...我洗冷水了

太好笑了.....不過,這個笑話不會比剛從日本回來的那位小姐還好笑啦

聽說....他是蓋薄棉被度過寒流....下次來還帶棉被

所以啊,這就說,我們相處很自由自在

喜歡這種感覺

隔天就禮拜天羅

又有妙的事情發生了

艾...誰叫我不想花心在請安報告上 ~~~~~

還我準備的台語講稿,都不用看了

因為口說出來的就是中文 ~ 昏倒 

幸好..有神同在.... 雖然有些東西重複了幾次

看稿...也沒用... 頭腦轉不過來 ~

還陪他們練歌亞 ~

然後又吃吃喝喝了

在家玩 fiii....很驚訝的,我既然會打保齡球

還是高分的唷 !

最後...就是回到家

跨在床上

結束週末的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