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上禮拜五 2009. 10. 23

每次的 Friday afternoon, 我都會去屏東

那天, 真的很累

身體狀況也不好

真的沒力去上課

在路上, 就....

告訴上帝我好累

走啊走

剛好在轉彎時刻

有一隻黑狗接近我

嚇死了

如果它是野狗

我會不會被它咬呢

就不看耶不跑

ㄟ, 奇怪了

它陪我走耶

很高興也很感恩

那隻狗也很乖耶~~~~~

陪伴我, 雖然在路上

還遇到了另外兩隻

似乎快打起來了



剛好在等紅綠燈時候

那隻狗及然用鼻子

貼我手

感動了我心

真的很神奇


那隻狗就陪伴到上課家的門口

就走了~~~~


超乎意外的天使

這是神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