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充滿感恩

今天也是教會慶祝感恩節還有幼兒洗禮

人生

就是凡事要感恩 : 包含好與壞的



懂得感謝的人生是彩色的

不懂的感謝的人生是黑白的

當然...最快樂的人也是會感恩的人啦


給愛人最好的禮物是相信
給父母最好的禮物是尊重
給兒女最好的禮物是模範
給朋友最好的禮物是真誠
給機會最好的禮物是緊抓不放
給地人最好的禮物是寬恕

Have you live according to the meaning God gives you?
現在活著的你是照神的旨意活著的嗎?


昨天

在寧靜的夜晚
不知不覺
就開始想起我認識的人
很感謝
有爸爸
給了我信仰的基礎
培養了我讀經的習慣

有媽媽
在道理教導我
給了我們許多書來學習
有父母
建立了信仰的道路
也謝謝我還有父母啦
這是最重要的吧

有雍
吵架的夥伴
但也是最親密的妹妹
又愛又恨
真是無可替代的

有正
很容易受傷且被我欺負的弟弟
但...還是我們家的王子啊
最聰明最酷的一個人
連我現在都可以成為他的愛慕者阿 ><

有雙胞胎
(雖然現在跟她很不熟阿)
小我一歲的學妹
問題: 我真的是蘋果臉嗎?
一位美女啊

當然還有姊姊哥哥們
很喜歡你們
但...曾經心理被破裂了很深
永遠忘不了的故鄉

有Samuel 的朋友們
讓我很快樂的玩band
也感受到 Leo溫柔的鼓
好像在一次
一起玩 band

有榮耀堂的大團體
包含 M2 喔
有講話不停的 Serny
有阿姨, 阿公, 阿媽們...呵
跟大家互動是很樂趣的時刻
還有音樂組的人們
一起為教會音樂努力
很幸苦但很值得
還有傳道們
還有 Weicen, Iwan, Jusry, Anton CT
一起吃午餐的同事們
呵呵

有南神大家庭的好多好多人喔
有2001同學
有4年的室友
讓我開始開朗
也溫熱了冷酷的心

有2007的同學
很複雜的各種性格都在裡面啊
>< 還是很感恩拉

有教會朋友們
斗六的大家庭
大家還好吧?

還有大同寶寶們
因為這次的暑假的生活營
在次有團契的生活
有團契的力量和愛

還有說不清的人啊

有Hong-a
讓我最感恩的
讓我腳踏實來認識神
讓我體會到最神秘最深的生命
讓我看到自己的無力
讓我面對自己最大的軟弱
讓我可以成長像樹一樣
深入土地
往上成長
結果子 (應該還沒吧, 呵呵)
無論是什麼
對我來說
都是恩典
都是值得感恩的

因為神先愛。我。們。大。家。

現在呢?
必須學習用笑容面對一切

感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