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很有福氣的人吧?
都被愛包圍
...
所以, 要努力幫助別人

當你無助時候
就是要幫別人
Jusrycen說的亞

最近發現
好多要做的喔
雖然....我只會禱告
教我幫忙
..會更忙而已吧

Jusrycen :
你的出現...真是剛好我要面對最深傷時刻
是神的安排
不可能是巧合
我相信
所以, 要一直幫你禱告阿
畢竟...我們有經歷過同樣感情的路

Kedichu :
7年的朋友
真的無法相信
我從來沒有一個朋友超過3年的
你在身邊
讓我真的很快樂
所以, 還是只能幫你禱告
哈....沒辦法...
誰叫我爸都罵我,
小姑娘進廚房,
忙手忙腳的
還是忙亂了
哈哈.....
寧可當安靜的支持者

Weitz :
這樣寫..好帥喔
恩...認識不久
可是, 我真的把你放在我心裡
雖然...我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相處
可是, 你對我來說
很重要
就...默默的幫你禱告
要加油喔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喔
今天又發現一個

柯詩亭 :
才短短的兩天
打破了我以前對你的看法
你是很棒的小孩
我相信
神一定祝福你的
..還是會幫你禱告喔

當然...家人...還是不可少的...
雖然每天都在鬧
但, 還是家人嗎
我真的不知道我未來會怎麼樣
但, 你們的期待
我可以體會, 我可以了解
但....能不能做得到...都在神手上

還有還有....
2001的朋友們..應該是說...家人們
當傳道的....
工作的....
都要加油啊
畢竟....你們還是我在台灣的家人
很多人喔
家源, 祥爸, 信安, 昱翰, 張爸
大姐, 佩璇, 媖媖, 純真, 邱姐, 聖儀, 莉真, 佩茹, 二姐,麗芳
Beauty, Nicole, Nancy, Alu, Sweetheart, Sophie, Lau Jojo
恩恩..應該都有了吧...要不然..我會被殺阿


還有..今年畢業的傳道們
Kittyzhou
沒想到
學一的相處
現在還是成為我的幫助者
神一定祝福滿滿在你家庭的
還有我的祝福喔

翠峰,
加油
其實, 你的個性
跟我有點像
所以...才會了解別人看不到的你
加油
我會一直為你禱告的
勇敢的心...這我對神的氣球

怡君,
天那...快變美國人了
加油...還是覺得..你好特別喔
呵呵


哇....說不完的人啊
喔喔...還有去年認識的人
Becca
會跟我分享的人
也是要互相關心的人喔
因為..我們有共同朋友要關心的
就是 "新和"的朋友們

還有....偶而會想到的
Shirley....
很久沒看到她了
我喜歡的人呀
呵呵...很強喔



喔....差點忘了
我還有 2007的同學阿
就. 貓貓馨詠
因為曾經....我跟你分享
忽然覺得....我們很近
呵呵
當然還有2007 的etc etc....哈哈


還有還有.......增加中....
目前...還想不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