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真的存在
還記得..上禮拜跟禎聊天
叫我找很多朋友
結果, 我不用找
他們就來了
每天...都是有一小小的奇蹟出現

禮拜一, Lamsim 忽然出現....
很久沒看到他
還是呢麼的美....
下午...夢到地震
我既然在很大很大東樓裡面
很多幼稚園
還看到了家人在等我..一起跑
晚上, 就賴在學姊房間..看他們用東西


禮拜二, A-hong 也是忽然打來
就去吃飯.... 沒想到
早上有想要剪頭髮
就這樣...去了
換個人的感覺
真的很像我的雙胞胎 = =
忽然想到她... 應該過的悠閒吧

禮拜三, Nicole 看到了
就說晚上一起吃東西
還去逛街阿
喔, 忘了
我還遇見好就沒見的小朋友
現在已經變成大美女了
很高興...還可以見面

今天....想休息....
但, 做了...不知道該說甚麼的夢
我找到了....我想要的鞋子...
ㄟ, 既然只有一邊而已
或許, 是因為昨天看到很不錯的鞋子吧..呵呵 ><
還要等待.....
今天金典"沒有一個禱告會虛耗" "No prayer is lost"

每天....都有一點一滴的.."沒想到"

要努力阿.....
讓神來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