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 little turte Farida H. 在他的msn 寫的

現在,  只有嘆氣而已

我跟志紘... 成為過去了

再也回不來了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和好

那就是神的恩典

想哭...哭不出來了
心裡....哭得很淒慘...但, 什麼都沒了

昨天, Jusrycen 在跟我分享

真的, 神, 安排了這位天使
在我最需要時可

我永遠記得他說的一句話

想要有奇蹟
就必須經過 苦難, 試煉
把人推到最頂尖, 無法在解決
那時候, 奇蹟真的出現了
你也知道那是奇蹟
才可以體會到神的愛
才可以體會到神的奇蹟

今天讀到了一句話, Oleh bilurNya kamu disembuhkan

是的, 完全的相信
完全的依靠
完全的交託

一定....一定
就知道神要我做什麼
神要我學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