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聽到了十架的故事
牧師娘分享說
有人會帶十字架
到底有甚麼意義阿
對基督徒
十字架有4 個意義
1. 鮮明上帝的公義
2. 鮮明上帝的智慧
3. 鮮明上帝的愛
4. 鮮明上帝的權能

可是,
不見得每個人都這樣想啊

有些人
有些聲音

可是,
有自己想法的人
...看看他怎麼說
十字架..是一個榮耀

那我呢?
我要說甚麼呢?
十字架
我沒想過阿

那天的下午
我看見
票在水上
耶穌

為我死
祂的 sacrifice
為了我
犧牲自己

十字架
是寶貴的犧牲
是無可代替的
是一個完成神的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