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是發生了有點久了
可是....那感覺...那種感動
還是要記得一輩子吧

那是....
下午跟Irene 去成大跑步
我就去散步
到了湖邊
就安靜在哪

就..在那...思考
忽然...
耶穌在十架的畫面
出現在我眼前
在我心理...
聽到了一個聲音說

耶穌....是為我而死

就感覺...
好像被叫醒了

祂願意
為我....而付出自己的生命
我算什麼....
只不過..一個常唱犯錯的人

但...
祂就是願意
為我而死

我該如何做呢
我該如何回應呢

我覺得...
如果....
走到最後
什麼都沒有
只剩下這個生命還活著
我還是要感謝
我還是要學習 "心甘情願"
接受一切吧

但...我相信
神會讓我看到最美麗的祝福
神會讓我看到最美麗的彩虹
在我生命當中

Just trust in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