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ime, almost two weeks like last time....
found someone so awesome
可惜, 他不是基督徒
又是小我4歲
好玩的是, 我回來才發現, 他早我一天生日



人超級好
個性溫和
很在乎別人的感受
愛 adventure
很愛學習, 走到哪, 學到哪
很喜歡跟人的互動

後來才知道, 晚上都是他安靜在房間的時間

受不了類似pho扭扭捏捏的男孩
還說女生好點
不過, 我反而倒反
可能因為我跟女生住在一起
他跟男生住在一起吧



對了, 穿著很樸素
可是, 就是他選衣服的顏色很迷人


好玩的呢..
他眼睛是一條線
呵呵


喔對
為甚麼我會喜歡這個人呢
是因為不知道那天開始
只要坐遊覽車, 我們會做在一起
到最後一天, 我問說, 怎麼做過來了呢?
他說一個人無聊

還要說甚麼呢?
他真的很迷人


最喜歡的時光就是Queenstown的第二天
jet boat 過後的時間
我們逛街, 他既然記得我
會找我
結果, 三人走到湖邊
散步, 拍照

雖然自己感覺像電燈泡
不過,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就是, 原來認識朋友
要從興趣開始聊天啊
喜歡甚麼電影阿
喜歡甚麼類型的書阿
很喜歡聽他們用英文聊天

恩, 最後就是三人一起吃晚餐
ㄟ, 我的晚餐太多了...都吃不完
他的呢, 是因為不太合口味
也是沒吃完
只有那位小節的吃完而已

真的! 最難忘就是這個時刻
好特別的學習
他們還爭大眼睛看著我, 不相信我 kissing過
好好笑喔
而且阿, 他沒交往過耶
一聽一看
有經驗的人都會知道的
我想 Connie 也是吧

對了, 他耳朵好像很嚴重, 好像有甚麼virus吧
還在治療中, 已經三個月了
很難避免的事
他常出國, 等於常上飛機, 又是傷害耳朵的
希望一切都好好的


好吧, 若還有甚麼補充, 等到夜晚過後吧
該睡了.....
病毒真是會選時間喔..呵呵

很感謝神給我這個難忘的經理

只祈禱, 他能敞開心, 讓耶穌成為他的至寶
謝謝祢, 讓我認識這位很特別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