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系列活動中

幸好今天可以睡的夠

瘋狂的早出晚歸

還要到 25日亞~~~~~

剛剛, 夢到在二樓看電視

很寬的一間家, 不過, 廁所看起來很危險, 只有鋼鐵的支撐

我穿著很像婚紗的長裙, T-shirt

忽然, 來了一群南神學妹

我便害羞, 不敢跟他們打招呼

害羞,害怕...沒自信.....

想一想, 難道我真的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嗎?

努力, 也是為了得到人的認同嗎?

自卑, 也是因為別人嗎?

活在膽怯裡面, 到底是甚麼根源

要從原點爬起來, 是否能達成嗎?

話很容易的說出來, 要去做就不像喝水呢麼容易了

生命更深一層, 我能繼續往下去嗎?

六晚, 報佳音結束, 就跟小學同學聚...

整個都不認識的人了, 不過, 還有一些人還認得出來

我再想, 你要我做甚麼?

能與國小同學會面, 到底是為了甚麼呢?

已斷掉的線...為何又連起來了呢?

反而, 想維持的線, 是否漸漸的斷掉呢?

聽到同學的生活, 好精彩喔....

我呢?當他們要我說出我的生活

我怎麼說不出口呢? 怎麼不與他們分享呢?

怎麼又是靜默無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