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找到了答案

好幾年的疑問

今晚終於聽到了答案

是"尊重"

愛是一種"尊重"

因為你是神創造的

是特別的, 很寶貴的

所以我願意犧牲自己位你付出

尊重你的生命


所以你們願意遠遠來台灣, 每寒暑假都有韓風來~~~~

因為愛, 我願意


這就是背後推動你們來台灣短宣的吧

真的, 難忘的朋友

你們的付出真的是真心的


每時刻都會很想念你們啊......

因為這次的差傳主日....聽到了來之新加坡長老會的牧師


我...好像找到了我疑問的答案

一切都是因為"愛"


異像, 都寫在聖經裡了......

最重要的, 我能說, 因為愛, 我願意 嗎?

需要勇氣....學習尊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