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拉 我拉

拉來拉去 看誰會贏

這就是我現在的狀況吧

終於了解.....當繩子的感覺

很難過, 很心疼, 很無助, 有愧疚, 害怕, 想逃避, 不敢面對, . . . . . . . .

今晚, 在殯儀館, 遇到了老朋友.

艾, 一方面很開心, 一方面很難過, 一方面, 害怕, 愧疚

那一刻, 終於體會, 終於了解

我, 沒有能力面對你們

我無法回應你們的愛

我無法陪伴你們在神的道路上

所以我怕你們, 很想躲避起來

雖然沒有答應什麼, 心裡還是很愧疚.

幸好, 你們的反應是冷淡的

這樣也好 . . . . . 被誤會也好

沒有人會了解我心裡的感受, 但這不會讓我失落

因為, 我知道,

this is the matter of U & I

在多難過, 在多的謊言中

施下愛.....

雖然沒人會了解你所決定的

一面覺得傲氣, 一面心痛

也沒有人會跟你站在一起,

即時是你的同工.

我不說話, 不解釋, 不尋找甜甜假面具.

雖然我會對你微笑,

不過, 心裡不跟你在一起 在當中,

只希望找到幸福.....

就這樣下去吧 拔河的感受......

繩子的心情 是沒有人會了解的吧

除非, 他是繩子~~~


我所選的, 是錯的嗎?

這個決定只有一句話

This is the matter of U & I

就像聖法蘭西斯的禱文

就像約翰15:17所說的

這兩件事, 是清楚的

關於其他的, 禱告吧

願你們平安,

我只希望,

我心裡相關心的人平安快樂

在神所賜的恩典中成長

你們不知道 有多少次,

很想跟你們一起奮鬥 有多少次,

很懷念跟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有多少次, 很想放棄我所做的,

回到你們當中 可是,

明明我所做的上了

你們的心 這是你們不知道的吧

至於我身邊的人

我無心....真的無心.....

很多次, 真的很想狠狠的送一巴掌

可是, 真理就像星星一樣

有多少人看到天上的星星

很常很常, 星星被烏雲蓋住了 (Glass no kamen 的漫畫裡面說的)

有誰看到事情的真相呢?

有誰能衡量一個人的行為呢?

不過, 怎麼心裡有時候還是會亂來啊

艾,超乎所想的

但我必須付出愛

不管哪一邊

上帝都好愛你們喔

就是因為上帝愛我所愛的人

也愛了我覺得最沒良心的人

也愛了那些搗亂的人

就是因為上帝愛你們

我也要愛你們.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