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當我把雙手放在耶穌手上

我就成為了他的'新娘'

祂會教導我

祂會提醒我

祂會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

相信

祂會帶領我

牽我走

然後

上完親密之旅後的感覺

也是在晚上吧

覺得,或許上帝要藉著我改變我家人

改變,為了成為我的代禱勇士

跟家人一段時間後,我就要離開

回來台灣開始福音的工作了

所以,我需要代禱者,就是我家人

跟另一半一起服侍神 ~ 在台灣

怎麼想...還是會想到阿信阿 ~ ~ 哎呀呀 ~ ~ ~

同樣的..阿信的爸爸媽媽 ~ 還有家族 都是代禱的勇士們 ~

求主印證這一切

願一切不屬於祂的被挪開~~~~

繼續安靜

繼續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