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禱.....

或許因為昨天跟媽媽通話

又被他們氣死~~~~

原因....是因為

都一直在說他們對我的未來的看法

但...都沒聽我說甚麼

說.....甚麼去新加坡工作
  (我之前回印尼..都快瘋了....因為沒看到綠樹...也吵吵鬧鬧的....都沒安靜.....)

甚麼....那知道會有人看上你
  (我都快氣起來了 ~ 就是不想我在台灣就對了拉....)

要不然回家...去新派那邊
(喔..... 如果我要回去....就想要去舊派)
原因是.,,, 新派剛好建堂..聽說很豪華...還有管風琴
  阿..舊堂也有管風琴.....
(到底是要名聲...還是豪華...還是甚麼阿)

真的....
這次就會覺得
為甚麼不聽我的心聲
偏偏我不喜歡的...就要我做

艾.....
小孩在生氣了

無奈

好多事情...真的很無奈

難道...我不能有自己的幸福嗎?

所以....


今天早禱...才會有個問題

"想要尋求一個答案"

結果... 唱聖詩時, 我都快哭出來了

聖詩標題 " He leadeth me, O blessed though"

還好....阿信在旁邊鬧....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如何停止眼淚


今天.... 也很喜歡牧師說的
原來...讀經....就呢麼有趣....

Pressing on toward the goal
腓 3
 12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

 13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14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15 所以我們中間,凡是完全人總要存這樣的心;若在甚麼事上存別樣的心,神也必以此指示你們。

 16 然而,我們到了甚麼地步,就當照著甚麼地步行。

開始的問題....不是已經 " 得著 " : 不是已經得著甚麼 ?.... 基督耶穌的救贖不是已經完成了嗎?

那....還沒得著甚麼 ? 向前跑..... 就把聖經完完全全套在自己嗎?

這樣...如果...不照聖經....就是有 " 罪 " ?

結論在最後一節 : 我們到了甚麼地步,就當照著甚麼地步行。

在生氣....就在生氣...

在難過..就是難過

誠實的面對自己...是最重要的

 

願這一切能刻在心理..而不是經歷了....就忘了

 

下午...也有新的教導

路 3

1 該撒提庇留在位第十五年,本丟彼拉多作猶太巡撫,希律作加利利分封的王,
   他兄弟腓力作以士利亞和特拉可尼地方分封的王,呂撒聶作亞比利尼分封的王,

 2 亞那和該亞法作大祭司。那時,撒迦利亞的兒子約翰在曠野裡,神的話臨到他。

 3 他就來到約但河一帶地方,宣講悔改的洗禮,使罪得赦。

 4 正如先知以賽亞書上所記的話,說: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

 5 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彎彎曲曲的地方要改為正直;高高低低的道路要改為平坦!

 6 凡有血氣的,都要見神的救恩!

 

靈修..老師說...一開始會很好...但, 一陣子過後...就會進入 "曠野".

但, 不要怕....在曠野的時刻, 神的話就會臨到我們

不是說領受神的話就沒了....領受神的話...就是要去工作.... (3)他就來到約但河一帶地方,宣講悔改的洗禮,使罪得赦。

你,我有沒有為神預備路 ?

教會...最缺乏的就是 "行動"

的確....也包含我......

"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