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真的感動到

只有看

就可以感動了

好美喔

真的說不出來的真、善、美

那種笑容的精神

那種無線的關懷與愛

深深的入我心

艾唷...真的很高興

很想再看到你們

八月

能見面嗎? 呵呵

希望

這份感動能永遠存在心理

能永遠的記得

雖然, 到最後還是不是很清楚你們的名字

可是, 真的...每顆每秒 都是感動的

只要能看到...就感動

恩....特別啊想提到一些人

金露珠....呵呵, 沒想到

妳跟我有同樣的感受

讓我們有不能說的秘密

Hohoho

還有

到現在我還是找不到話語形容的Park傳道

活潑、稿笑、完美

天哪 ~ 真的看到了上帝創造最最最...完美的人
(我覺得啦)

He's the best creature I ever seen

the purest,

the loviest,

the wonderful work of God

一舉一動都可以深深的感動人

帶來的歡樂

他 ~ 被愛包圍的人 ~ 被禱告包圍的人

同樣的也付出他的歡笑

讓大家有精神

有美好時刻

真的....第一次見到啊

只能說....好帥喔 ~

活出神的愛

活出美麗

活出完美

恩.... 看到他

我好像看到答案

gentle, kind, humorous

那種感覺真的不是作做

只有神的愛

能照成呢麼....waahh 的人

加油 !!

從禱告開始吧

真得很感謝

有這個機會

雖然都在發燒、感冒 跟你們讀過這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