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
這麼多人經過我的生活,
可是為什麼偏偏是你,
看起來好像最應該是過客的你,
在我心中佔據了這麼重的地位。 


相遇是很奇妙的事,請一定做好準備,人生旅途中你很可能會突然遇見這麼一個人,他擾亂你心湖、打破你平淡的生活,讓你的世界從此變得不同♥ 

有這樣一個故事
在古希臘傳說中,
情侶都將戒指套在對方的中指上,因為他們相信,
那有一根血管,直通心臟。
所以戒指的意思就是用心承諾♥... 


一個在你面前越是自信的男人,
別追了,他壓根看不上你。

當一個在你面前智商急劇下滑的男人,
他才是你的真命天子♥ 

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