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這些早就改寫下來了
但, 最近發現
這些, 我還是還在學習

放下你自私的野心,我要因你愛人而榮耀你。
放下你對物質的喜好,如果你全心尋求我,我會供應你的需要。
放下你想要控制的心態,只要跟隨我,我必賜你能力。
放下你尋求刺要的慾望,我的歡樂會讓你驚喜,是你憑自己絕對找不到     的。
放下你的生命,我會賜你永遠。

是的,當黎明快要來臨的時候,
人世間變越顯得黝黑,艱難,幽暗;
但是,你卻這樣地說過:
『是自己的手甘心放下時尚的享受;
是自己的腳甘心到苦難的道路上來奔走!』

「選中」這條不自由的道路並非出於無奈,相反地
卻正是大膽地是用了自己的「自由」
!
所以, 寧肯叫淚水一行行地向內心湧流,
遙望著各各他的山頂,就是至死 ──
也絕不退後!

是的,弟兄!
是那一天你來到了主的面前!
把自己,無條件地放上了死的祭壇,
帶著了滿臉的熱淚,說不出是快活還是幸酸。。。

是的,弟兄!
是那一天,你奉了主的差遣,背起了主曾背過的十字架。
你出發了!
馳騁在僕僕的風塵裡,東征西戰,直到今天!

你出發了!
用微笑 告別了書桌上你愛戀過的書物;
用微笑 告別了日記裡你愛戀過的夢想。

正如你曾經講過的:
『是用自己的手放下了朋友,愛人,享受,和名望;
是用自己的自由選擇了艱苦的戰場!』

你出發了!

。。。。

繼續前進!繼續戰鬥!
正如你說過的:
『是自己的手甘心放下世上的享受;
是自己的腳甘心到苦難的道路上來奔走!
    所以更寧肯叫淚水一行行的向內心湧流,
   遙望著各各他的山頂,就是至死──也絕不退後』

成長人生 - - 夏忠堅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