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感恩

要不是有他, 我也沒機會分享我所學的詩歌

真的!!!

超感謝天父...........

要不是賜下呢麼好,呢ㄇ優秀, 呢麼獨特的同工

我也沒路可傳達

傳達駱老師, 長輩們所努力的的路

願這些詩歌能廣傳

我真的沒想到, 傳道既然說他喜歡 Chelliah 的 萬王之王, 主的主 這首歌

很驚訝

所以, 我只能為他祈禱, 願神永遠保有他

大大的使用他

成為最最最最好的器皿

這是第二次我發現, 在他眼理, 我不是甚麼人

跟我講過的話, 他既然忘記

昨天, 我坐在他面前, 既然沒發現我燙頭髮 >.<

反而今天, 我在忙, 他看到 >.<

是亞, 我還在努力的道路上

還有很多很多必須努力的

真的!!!

謝謝上主的祝福

雖然身體疲勞筋痛

但, 這是我最大的祝福

真的, 跟他同工, 我學到超多超多事情的

真的很感謝上主, 在這段時刻能認識他, 能與他同工, 也喜歡上他, 也成為了我必須克服的情


忽然想起一首歌
"恩典之路"
詞曲:曾祥怡 讚美之泉專輯1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Q444bzsehU

你是我的主.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都是你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你手.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你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Lord, You are my guide, the shepherd of my life
Through the hills and valleys, You're always by my side
Calling me by name, You've chosen me with love
Blessing me abundantly
Your promise will never change
Every step we take, You lead us with Your grace
Your love, Your hand will hold us close to You

Every step we take, You lead us with Your grace
Your love, Your hand will guide us through the path of grace

或許, 這就是詩篇 23:6 說的....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就是我所領受的經文

必須思考一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