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的分手

想起來......第二次的還會痛

什麼時候了阿,

10個月了!

也超過我們交往的時間了

恩恩,

是要說

第一次分手, 我有自覺了

本來一開始也是不信任他的狀況交往

但, 還是會痛啊

那段時間, 哭了不知多久

神給我了禮物

愛, 溫暖我們的心

大同團契

他們不知道

我會跟著青年靈修營, 去情境

是療傷, 也讓你們來醫治我心

陪伴傷心的我

這份禮物, 不會忘掉的

然後

第二次, 個了兩個多禮拜

神給的禮物

就是親近祂

避靜靈修

就這樣, 一路上都是神親自陪伴

為甚麼神的配伴中, 我還是如此的不相信祂呢?

祂的恩典慈愛會永遠陪伴我

"信"

就要敞開心.......

祢與我的故事

我要愛你超乎一切

也信任祢的時間

在生命的時刻, 在丈夫的時刻

也信任你的帶領

蔡秉倪....要愛神



************************************************
回到這個地方

獨自一人......lonely

心裡渴幕...你在我身邊

你..還是如此吸引我

但, 你不屬於我了

你放我走......

帶著傷心離開

到如今, 我, 還是獨自一人

遇到你後

我知道我多麼的寂寞

很想告訴你, 我還愛你


最近, 心開始亂跳

也是一樣, 他是自由的

我不能這樣騙人, 一個不知道未來的人

就是因為放不出去的感情

忍住的心情

讓我難過, 寂寞

無人能分享

每次到這個話題

我快睡著了

我也能就這樣放下了一切

跟著這位我更不會想的人

不過, 這時祢要的嗎?

這, 是否是祢的旨意嗎?

很多次, 我很想跟他們並肩作戰

我又能做什麼?

神啊, 這個位置, 我要如何面對?


是的, 剛剛又回到了阿信的網址

說到了武士....也說到了一首歌

其實, 他的武士, 我也想過像Sailor Moon

在前方作戰

保護我所愛的人

http://nineteenshin.spaces.live.com/?_c11_BlogPart_BlogPart=blogview&_c=BlogPart&_c02_owner=1&partqs=amonth%3d5%26ayear%3d2006


恩, 他說的個就是出口

http://mymedia.yam.com/m/1275320

約書亞樂團 - 出口
詞曲:劉淑莉
主唱:陳璽恩

你沒答應過 是我自己太衝動
沒發現你的感覺已不同 你沒有變
是我自己分不清界線 忘了要多給你一些空間
當淚水匯成一條河 當愛失去平衡
離開會更快樂 天亮就不怕了
我開始明白這條路 是煉淨的過程
學會了忍耐這個功課 沒想像中曲折
一定會有一個出口 最適合我們去走
不過是一時脆弱 就帶著微笑經過
我開始明白要先放手 才摸得到天空
若我可以咬緊牙忍受 將來會更成熟
這世上一定有個人 在永恆之處等我 我會在終點與他相逢


很想, 就這樣, 讓我尋找這個小小的屬於感

小小的幸福

可是, 我又能做什麼

我不是什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