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祢對我說了好多悄悄話喔

很感謝祢為我預備了呢麼久


祢提醒了我生命的價值


也告訴我很多我的負面思想, 信念


包含性方面,牧師娘,身分認同
,生命價值

在認罪,饒恕禱告後


你幫我帶上了新娘花冠(有白色紗布),穿上婚紗


告 訴我,我是祢創造的


一切是美好的


祢牽著我手帶我往前走


往自由,祝福的道路去



謝 謝祢主耶穌


我好愛祢





今天下課


我還打羽毛球...好就沒打了


高 興 ~ 耶!


http://l.yimg.com/e/serv/blog/smiley/msn/y21.gif


就來附上這首歌吧


真 善美   S'MUA BAIK

Tommy Widodo & Budi

Dari semula, t’lah Kau tetapkan  開天闢地初,你 已確定了  

hidupku dalam tanganMu, dalam rencanaMu Tuhan   我生命在你掌控中,在你計劃之中

Rencana indah t’lah Kau siapkan   你為我預備,美好的計劃

Bagi masa depanku yang penuh harapan      我 的 道路與未來都充滿著希望

S’mua baik,  s’mua baik  S’gala yg t’lah Kau  perbuat di dalam hidupku  

全然美好﹐ 全然美好  你在我生命中為我所做的一切

S’mu- a baik, sungguh teramat baik Kau jadikan hidupku berarti 

全然美好   真的非常美好 你使我的生命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