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忽然想到這首歌

是祢要對我唱的吧

我也要對你唱這首歌

小小的夢想  little dream 專輯:寶貴十架

藍天是白雲最美的故鄉,大地是小草成長的地方
海洋是河流安歇的暖 房,夢想是未來幸福天堂
耶和華是我們的力量,同心來為主傳揚來發光
前面的道路全然交給祂,祂必同在使我們剛強
小小的夢想能成就大 事,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
小小的夢想能改變世界,帶來明天的盼望


*********************************************
小小的夢想

簡單的夢想

能實現嗎?

只希望爸爸媽媽活的快樂

只希望他們成為我背後的代禱勇士...抱憾妹弟

只希望自己能自由的飛

飛向祢要我去的地方

但不是一個人的飛翔

並肩作戰的時刻....是一個 fermata....意思就是未知

或快或慢

人雖然很軟弱

但力量的來源是無限的

腓 立 比 書 4:4-7
4 你 們 要 靠 主 常 常 喜 樂 。 我 再 說 , 你 們 要 喜 樂 。

 5 當 叫 眾 人 知 道 你 們 謙 讓 的 心 。 主 已 經 近 了 。

 6 應 當 一 無 罣 慮 , 只 要 凡 事 藉 著 禱 告 、 祈 求 , 和 感 謝 , 將 你 們 所 要 的 告 訴 神 。

 7 神 所 賜 、 出 人 意 外 的 平 安 必 在 基 督 耶 穌 裡 保 守 你 們 的 心 懷 意 念 。

今天跟朋友聊天,讓我最感動的,他說,我幹嘛要煩惱錢的事情,就讓給祂煩惱就好了

真的,在她身上,我看到很大的成長,跟一開始認識的他,成熟許多了。

他的開朗,熱情,凡事都是正面

所以啊,我們還要在煩惱甚麼嗎?

說到,就要努力的做到

這樣,禱告才不會白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