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you surrender to divine providence in your life,
當你降服在神旨意下

you will feel lifted and carried and held
你會被抬起, 支持和抱住。


All is well, all is well, all is well.
一切都很好


昨天,逾越節去 Taize

喜歡一段話,很安慰的話,說
羅 馬 書 5:6-8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

為義人死,是少有的;為仁人死、或者有敢做的。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當我還在玩玩樂樂,不願意吧主權交回時

基督已經為我死了


今天

跟往年一樣的走亞走

有感覺走在小山的路

暗暗的... 看不到的

這次,像那年

當大家熱鬧的看戲劇

而耶穌背起了我們的罪行,我們的傷痛


看亞看

吃阿吃

喝 ...阿.... 小時候的苦茶

就含著....

一陣子後就吞下去

不過,應該還是會有人發現吧?

苦過了,嘴巴是甜的

很奇妙吧..


是的....

你敢對別人說他們的錯誤嗎?

敢說他們在污染地球嗎?

不過,說之前,自己又如何?

有好到哪裡嗎?


當被要求要寫名字時

出現了那句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7d-B1LZWWY&feature=related

I’m not asking to be understood anymore, I want to understand

I'm not asking to be console, but to console

I’m not asking to be loved, I want to love



這就是勇敢的愛吧

說了...就要努力了


當這一切釘上十字架時

心就放鬆了,平穩,喜樂了


走回禮拜堂,聽到了古老詩歌說
我心仰望十字寶架		F		加6:14
1.我心仰望十字寶架,榮耀的主替我受罪,我前欣慕世上榮華,今願為主都總放息。
2.予我不致誇口一切,只有誇口我主十架,世間所有空虛福氣,為主寶血情願放離。
3.來看救主頭殼腳手,流出寶血慈愛憂愁,這樣愛疼自古未有,莿棘變成榮耀冕旒。
4.設使得著寶玉黃金,全獻給主也未到盡,主愛世人長闊高深,我要報答全獻我心

全獻我心

能做得到嗎?


因為心已經全獻了

所以,一切的主權

不在是我要決定了

下一步....由神決定

祂允許了誰進入我心

那就是'他'了

雖然....很多情緒還在困擾中

不過....他已經為你、我死了

今天的一切

成了



開起了一道新的路、一道心的路

每天每刻的學習...都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