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 Mengenal Hatiku
Jonathan Prawira

Hanya Dekat Kasih-Mu Bapa
只有靠近祢的愛,父啊
Jiwaku Pun Tent'ram
我的靈安寧
Engkau Menerimaku Dengan Sepenuhnya
你完全的接納我

Walau Dunia Melihat Rupa
雖世界看外表
Namun Kau Memandangku
但,你看我
Sampai Kedalaman Hatiku
是看到內心深處

Reff:

Tuhan Inilah Yang Ku Tahu
神啊,這是我知道的
Kau Mengenal Hatiku
祢認識我的心
Jauh Melebihi Semua Yang Terdekat Sekalipun
超越最近的一切

Tuhan Inilah Yang Ku Mau
神啊, 這是我要的
Kau Menjaga Hatiku
你照顧我的心
Supaya Kehidupan Memancar Senantiasa
讓生命時時刻刻的發亮

+ Kau Mengenal Hatiku - Jeffry S. Tjandra +

Kau Mengenal Hatiku - Franky Sihombing

******************************************************************************************************

相信嗎?
人,是無力的
人人都需要神
時時刻刻需要神

人,靠自己
真的無法做甚麼

有聰明
能掌控一切嗎?

有才華
能有很好的未來嗎?

對於生命
還是無奈的

我能說,我要怎麼樣就可以怎麼樣嗎?
我能說,我要活到老
我能做得到嗎?

不知道第幾次了
方向一直在轉變
這次....要走到何方
我不知道
不過
那個方向
是 abundant life
是 blessing days

只要交託
相信
就看見

眼 睛 未 曾 看 見 , 耳 朵 未 曾 聽 見 , 人 心 也 未 曾 想 到 的 。
神 為 愛 他 的 人 所 預 備 的
林 前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