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 拿 尼 亞    &    掃 羅

初面

只要你願意
觀念改變 = 人的改變

當你順服, 上帝就動工

最美好的祝福正在等你
只要你願意

這是你要的快樂嗎?

我, 從來不會注意這首歌.... 結果,
今天, 他深深的進入我的心...
http://blog.xuite.net/xmas2305/blog/12899567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沒有比這個大的。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你們的,就是我的朋友了。─約翰福音15:13-14

1.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擔當罪過與煩惱,
    真正咱有大大福氣,萬事攏可對祂討,
    心肝常常失落平安,沓沓掛慮艱苦事,
    這是由咱未有深信,未有放心交托主。

2 .敢採遇著憂悶試煉,抑是甚麼大煩惱 ,
    的確不可常常失志,當將各項來祈禱,
    豈有朋友到即盡忠,甘願體貼萬災禍,
    耶穌知咱心的軟弱,將這苦事來祈禱。

3 .試使倦懶攏無氣力,親像挑擔將跋倒,
    至大救主咱可親近,萬事攏可對祂討,
     朋友若有看輕厭賤,可將這事來祈禱, 
    主能用手遮截保護,心可安然免煩惱。



What a Friend we have in Jesus, all our sins and griefs to bear!
What a privilege to carry everything to God in prayer!
O what peace we often forfeit, O what needless pain we bear,
All because we do not carry everything to God in prayer.

Have we trials and temptations? Is there trouble anywhere?
We should never be discouraged; take it to the Lord in prayer.
Can we find a friend so faithful who will all our sorrows share?
Jesus knows our every weakness; take it to the Lord in prayer.

Are we weak and heavy laden, cumbered with a load of care?
Precious Savior, still our refuge, take it to the Lord in prayer.
Do your friends despise, forsake you? Take it to the Lord in prayer!
In His arms He’ll take and shield you; you will find a solace there.

Blessed Savior, Thou hast promised Thou wilt all our burdens bear
May we ever, Lord, be bringing all to Thee in earnest prayer.
Soon in glory bright unclouded there will be no need for prayer
Rapture, praise and endless worship will be our sweet portion there.


詩 篇 27

 1 (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或譯:力量),
       我還懼誰呢?

 2 那作惡的就是我的仇敵,前來吃我肉的時候就絆跌仆倒。

 3 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我的心也不害怕;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我必仍舊安穩。

 4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5 因為我遭遇患難,他必暗暗地保守我;在他亭子裡,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

 6 現在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我要在他的帳幕裡歡然獻祭;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

 7 耶和華啊,我用聲音呼籲的時候,求你垂聽;並求你憐恤我,應允我。

 8 你說:你們當尋求我的面。那時我心向你說:耶和華啊,你的面我正要尋求。

 9 不要向我掩面。不要發怒趕逐僕人,你向來是幫助我的。救我的神啊,不要丟掉我,也不要離棄我。

 10 我父母離棄我,耶和華必收留我。

 11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因我仇敵的緣故引導我走平坦的路。

 12 求你不要把我交給敵人,遂其所願;因為妄作見證的和口吐凶言的,起來攻擊我。

 13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14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今天賴鴻毅牧師的見證....好多喔...
他喜歡唱歌...而且, 年輕時候, 是混教會的...
但....他說...
在你覺得上帝不存在的時刻, 他都在陪著你, 賜恩給你
預備了你美好的人生

使命

生命的改變



約 翰 一 書 5

 1 凡信耶穌是基督的,都是從神而生,凡愛生他之神的,也必愛從神生的。

 2 我們若愛神,又遵守他的誡命,從此就知道我們愛神的兒女。

 3 我們遵守神的誡命,這就是愛他了,並且他的誡命不是難守的。

 4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