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很想念那段寧靜避靜的時刻
那種說不出來的喜樂, 滿足, 甜蜜
何時, 我還能達到那種情況呢?
單單安靜在祢身邊

今天, 為那些合唱團的成員祈禱
因為我聽到一件讓我難過的事情

"越事奉越甘甜, 若相反的, 那你有問題"

我 . 可能 . 開始了解他們的表演心態了

為了表演, 甚麼都可以不管, 連考試也無所謂,
把音樂會當成事奉神....你說, 這真是這樣嗎? 
 
 
 
 


表面的

和內涵的

看來, 他們只看到表面的事奉

可是, 有誰在意與神交通的時間呢?

很可惜, 真的很可惜, 為了表演

表面的信仰


舞台, 的確很有魅力

我又不是沒上台過的人
可以體會那種舞台的吸引力
好像能捧你到天堂一樣
可是, 過後呢?
那些鼓掌聲, 
那些看到你美麗優秀的人

隔天會怎麼樣呢?

空虛.... 真的會覺得沒了.... 昨天短暫的榮耀時刻
就只能留在舞台上而已
 
當然, 論說事奉很重要
不過, 那不是最重要的
不是我們應該努力的
若我們都沒有與神有良好的關係
再怎麼熱情的事奉, 那是假的吧?

若你我跟神有很好的親密時刻
事奉是自然流露出來的

為他們祈禱, 願在人生的道路上, 能找到最重要的
要說甚麼夢想, 甚麼人生大計畫
那是副產品吧

真希望, 每個人都能回到祢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lin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